即時港聞

西環的士司機謀殺案 死者今設靈 遺孀發信感謝市民捐款 (22:37)

【22:37更新】48歲夜更的士司機10月12日凌晨,在西環疑遭一名混血男乘客殺害,遇害的士司機韋劍雄今日(27日)在紅磡寰宇殯儀館設靈,明日(28日) 出殯,靈柩將移至和合石火葬場火葬。

香港的士小巴商總會早前為韋劍雄家屬籌得約56萬元捐款,昨天(26日)將其中約40萬元款項轉交遺孀,以解死者一家燃眉之急。

韋劍雄遺孀張燕收到捐款後發公開信,感謝熱心市民捐助。該信由其女兒代筆,信中指「我先生無辜被害,使我失去摯愛,子女從此失去父親」,感謝熱心市民及的士業界在此艱難時刻熱心捐助,使他們倍感溫暖,希望有助走出傷痛谷底,又希望法律嚴懲兇徒,「以慰劍雄在天之靈」。

案中混血男乘客蔡南生被控一項謀殺罪,早前提堂,控方需為被告索取兩份精神科報告,被告還押至周五(2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

相關字詞﹕的士司機 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