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7歲男涉強姦女保險經紀 事主否認案發前向被告提議援交 (19:42)

聲稱有意投保的37歲男子透過微信認識29歲女保險經紀X,涉在家中傾談保險時提供啤酒,趁經紀酒後神志不清時強姦對方,事後經紀體內驗出安眠藥成分。男子否認一項強姦罪,今(22日)於高等法院續審。X重申案發前沒見過被告,她稱錄口供時語速很快,書面供辭部分內容並不屬實。

控罪指出,被告林劍峰涉於2018年8月29日,在長沙灣東寧大廈一單位強姦女子X。辯方盤問下,X在屏風後供稱於2016年加入保險業,她否認曾經援交。辯方稱,她於2014年至2015年間接觸過被告,稱可以3500元提供援交,惟無成事,X否認此說法。

事主︰錄口供時語速快致書面供辭部分有誤

承認事實及X的書面供辭指出,被告與X於同年7月28日及8月29日,相約到被告住所傾談保險事宜。但X重申,案發日之前沒見過被告。X表示,錄取口供時「跳住講」及語速很快,雖然已簽署確認供辭,「但可能部分內容唔係咁」。

辯方讀出被告與事主之間的通訊信息紀錄,被告7月稱和X於地鐵站見面,辯方問為何X沒回覆,X表示視乎心情,「唔想應就唔應」,可形容是「揀客」,她表示7月28日並沒有和被告見面。

X稱,被告預留100萬元投保,她與被告談及醫療保險、派息基金和年金,而年金的佣金比前者更多。兩人於8月29日傾談數個小時仍沒結果,她同意當天向被告表示對推銷保險感辛苦,以及經常與男朋友吵架,壓力甚大。她庭上又稱,被告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相關報道︰女經紀賣保險酒後斷片 男客戶否認強姦

相關字詞﹕強姦 保險經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