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接待蔡展鵬按摩院4人遭起訴 辯方:閉路電視片高級警官遭「打厚格」 質疑控方有心隱瞞 (19:44)

時任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VIET SPA」,3名女按摩師及租用單位的男子早前否認管理賣淫場所等6罪,今(2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作審前覆核。庭上披露,控方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中,除被告以外的人均被由頭到腳「打厚格」,包括一名高級警官,辯方質疑控方有心隱瞞,要求控方披露高級警官的供辭,以及原裝片段以查看該警官是否「常客」。裁判官鄧少雄將案件押後至11月10日進行內庭聆訊,以處理其供辭是否與本案相關,並作第二次審前覆核。

4名被告為女按摩師李亦晴(36歲)、無業越南籍元秋香(34歲)、女按摩師張明芳(35歲)及無業胡炳雄(61歲),4人暫准保釋外出。

辯方大律師戴偉奧(Oliver H. Davies)要求控方提供完整閉路電視片段,控方稱片段長達7500小時,容量16TB,全部提供是不可行,建議辯方到警署觀看再下載片段,遭辯方質疑是有心隱瞞。

辯方另要求披露高級警官的兩份供辭,控方稱供辭只用作紀律聆訊,與本案無關,無將該警官列作證人,主要依賴環境證據和其他警員舉證,因此不論該警官是警員或是普通人,「It is not a matter(都不相關)」。

鄧官表示從新聞得悉本案性質,「Very senior officer went to that place(非常高級的警官曾到訪該處)」,而該處所被指是賣淫場所,相信該人的說法或會影響本案被告,考慮後另訂下月展開內庭聆訊,讓雙方爭辯該供辭的相關性。

相關字詞﹕蔡展鵬 按摩院 管理賣淫場所 高級警官 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