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4人涉招攬3男童販毒 搗公屋製毒工場檢3800萬元K仔 (17:24)

警方上周五(15日)在灣仔一茶餐廳拘捕3名未成年中學生,涉嫌販毒,並檢獲逾2公斤俗稱K仔的氯胺酮。警方昨(20日)再在啟德一個公屋單位搗破一個製毒工場,拘捕4人,檢獲53公斤K仔,市值3800萬元。警方懷疑集團有黑幫新義安背景,利用青少年販毒。

上周五(15日)警方根據線報,在灣仔一茶餐廳內截查3名男童,並在他們的座位上發現一個紙皮箱包裹。警方在包裹內發現一個玩具電子琴,並發現兩塊瓦通紙夾層紙板內藏有2.18公斤K仔,市值159萬元。警方當場拘捕3名男童涉嫌販毒,他們報稱中學生,來自不同中學,為朋友關係。警方發現他們較早前在球場被人招攬加入一個微信群組,再以每次1000至2000元(需要對分)的形式「接單」販毒。

警方經調查後,鎖定一個利用青少年販毒的本地集團,發現他們以空郵將藏有毒品的包裹從外地寄來香港,再招攬年青人擔任「駁腳」,充當速遞員將包裹帶給其他接頭人或買家。

警方昨(20日)凌晨採取行動,在啟德一個約300呎公屋單位搗破一個住宅式製毒工場,拘捕一名23歲男子,報稱侍應;另在灣仔一酒店拘捕一名24歲男子及一名23歲女子,分別報稱侍應及無業,相信為集團主腦及骨幹成員。警方在公屋單位內檢獲53公斤K仔,市值3800萬元,毒品以可再封膠袋及膠桶盛載,散落單位各處。

警方又檢獲一些製毒及包裝工具,包括催化毒品效力的化學品、電子磅、過濾器,以及大量膠袋,另檢獲一些手機及儲值卡,相信集團成員用作聯絡。該公屋單位其中一房被僻作提煉及加工毒品之用。警方昨晚再拘捕一名26歲女子,相信為單位戶主。其中兩名被捕男女有親屬關係。

相關字詞﹕販賣 製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