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廚師向旗袍校服女生展示自拍下體片 遊蕩罪成判150小時社會服務令 (18:40)

廚師今年6月在升降機內向一名穿旗袍校服的12歲女童,展示一段由他自拍陰莖的影片,女童逃離升降機並報警,廚師被捕後警誡稱「見到個學生妹着旗袍,我就有性興奮」。他早前承認一項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今(20日)在觀塘裁判法院判刑。主任裁判官錢禮接納被告因壓力而犯案,判處150小時社會服務令。

被告陳世龍(44歲)報稱廚師,被控於2021年6月22日,在鯉魚門廣場3號升降機內遊蕩,導致女童X合理地擔心本身的安全。

辯方引述心理專家報告指出,參與社會服務有助被告更生。主任裁判官錢禮聞言稱,但報告並不建議判處感化令或社會服務令,又形容本案「奇怪」,質疑被告為何要拍下自己私處再向女童展示。辯方回應稱,被告已在求情信中展示悔意,並向女事主道歉,望法庭判處社會服務令。

案情指出,案發當日早上10時許,身穿旗袍校服的X放學後,途經鯉魚門廣場3樓並乘搭升降機,被告尾隨入內,趁其他人離開升降機後靠近X,向X展示一條長約10秒、拍攝着陰莖的影片,X大驚下隨即按下5樓,待開門時逃離升降機並報警。

案情續指出,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巡邏警員發現被告的容貌與疑犯脗合,遂上前截查。被告警誡下稱因控制不了其性慾「先喺部電梯入面畀我下體嘅片個學生妹睇,諗住嚇吓佢滿足吓自己」,他又稱「見到個學生妹着旗袍,我就有性興奮」。

相關字詞﹕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 社會服務令 觀塘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