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藍田男童爬出窗卡晾衫架險墮下 母親及時救回 (20:39)

藍田興田邨一名3歲大男童疑因貪玩,在家中爬出窗外,身體卡在晾衫架上,險象環生。有街坊發現高呼,驚動屋內母親,伸手將他抱回屋內。男童無大礙,由母親帶到醫院檢查。

網上流傳片段,一名只穿尿片的男童在藍田一屋苑外牆半空「吊吊揈」,險些墮樓,其後屋內有成人伸手將男童拉住,慢慢將他抱回屋內,街坊在地面議論紛紛。

警方表示,下午4時許接獲屋苑保安報案,稱有3歲大男童在大廈外牆危險處。警方及消防到場時,36歲黃姓母親已將男童抱回安全位置。男童身體紅腫,由母親帶到聯合醫院檢查。案件中無人被捕,警方向男童母親發出口頭警告。

現場為興田邨恩田樓4樓一單位,男童的公公婆婆晚上仍在屋內。婆婆憶述事件經過猶有餘悸,她稱男童平日「好曳」,事發時爬上公公睡房的牀,側身穿過窗花,爬到窗外晾衫架,當時屋內成年人未有為意。未幾她們聽到屋外有人大叫救命,探頭一看,驚見男童身體卡在晾衫架的金屬杆之間,「個身跌咗落衫架下,手、頭喺上面」。男童母親立即伸手將他抱回屋內。

婆婆表示,男童為早產嬰,母親懷胎約7個月後出生,認為他因此「唔聽話,唔應人」,仍未懂說話,本身已有看醫生。她稱會找工人來封掉窗花,以防意外再發生。

相關字詞﹕男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