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聯合書院幹事會解散 中大表遺憾稱與學生代表保持溝通 (19:13)

中文大學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昨(18日)宣布解散,並批評校方「脅逼獨立註冊之魔爪伸向書院學生會」。中大今(19日)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尊重聯合書院學生會幹事會的決定,但對此表示遺憾,稱大學一直致力確保學生代表在校園生活中發揮其積極角色,而書院是當中關鍵的組成部分。

本報昨向中大查詢,校方有否要求校內9個書院須獨立註冊、原因為何、若不遵從有何後果,中大未有直接回應。中大表示,將採取適當措施,以減低聯合書院學生會解散,對學生服務造成的影響,並確保學生參與是中大學生體驗的重心;又稱中大及其各書院在過去8個月,一直與各學生代表保持系統性的合作對話,並會繼續就未來學生代表的安排保持溝通。

相關報道:「被脅逼獨立註冊」 中大聯合學生會幹事會解散

相關字詞﹕中大 聯合書院 學生會 幹事會 解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