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右手手肘骨部分崩了 最大難題穿衣寫字 (18:01)

特首林鄭月娥昨晚(18日)在禮賓府跌倒後入院治療,今早(19日)出院。她今午在其facebook專頁發文,並上載照片顯示其受傷的右手。她稱,經檢查和照X光後,發現是「右手手肘骨有部分『崩』了」,已打石膏固定,相信需兩至三星期讓手傷自然癒合。她又稱,入院後「收到大量問候的信息」,未能逐一回覆致謝,並感謝瑪麗醫院醫療團隊的悉心照顧。

林鄭月娥表示,昨晚在禮賓府宴請退休同事,晚宴開始前下樓時從梯級跌了下來,初時以為是皮外傷,但右手愈來愈痛,故於送客後自行到瑪麗醫院求診,留院期間曾接受腦部掃描及其他部位的檢查。

她在文中表示,自己「已接近三年沒有休假」,可趁「手傷」休息一下,充電後再落實今年《施政報告》的多項措施,惟「現在最大的難題恐怕是穿衣和寫字」。

相關報道:

林鄭月娥禮賓府跌倒手肘骨折 今早出院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跌倒 骨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