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美酒佳餚巡禮下月舉行 不設固定會場改「酒」入社區 憑品味證享餐廳限定餐單 (18:15)

香港旅遊發展局的年度盛事「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首次「酒」入社區,於11月1日至30日推出「遊『酒』香港自助行」,只要於網上購買250元或500元的「品味證」後,即可於堅尼地城、中環、灣仔、尖沙嘴共約50間餐廳享用限定餐單,50元的電子「品味券」可享用原價100元的國際酒評家評為90分紅酒或60元的咖啡;以150元的「品味券」可享原價210元的生蠔套餐或180元的芝士拼盤。

今年亦有「美酒佳話on-air」,市民可預訂限量發售品酒套裝,也可率先買市面未出售的法國波爾多「期酒」,只需400元便可跟國際知名酒評家James Suckling嚐「酒花」,購買後可於約2023年得到5支750毫升的酒。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過去為期4日的「美酒佳餚巡禮」吸引14至15萬人次,今年活動歷時一個月,應可超越這個數字,而今年舉辦這個活動耗資1500萬元。程鼎一稱支持政府防疫措施,而現時大型活動參與者必須要戴口罩、不可飲食,所以今年不可在一個空間舉行,改為「酒」入社區,至今有最少五成參與活動的餐廳屬C類或D類食肆。

相關字詞﹕美酒佳餚巡禮 遊「酒」香港自助行 旅發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