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昂坪360首3季人流按年升一倍 Vivienne Tam時裝騷移師昂坪 (15:45)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和,昂坪360董事總經理劉偉明今日(18日)出席一個活動後表示,今年首3季人流較去年同期上升一倍,日均訪客逾1000人,今年國慶旅客較去年升兩倍,是今年單日最多旅客到訪的日子。不過,今年首3季日均訪客量相比2018年日均5000人次仍有距離。他表示,每日對着大佛期望通關,但相信通關後未能即時回復疫情前的訪客水平。

昂坪360與知名設計師Vivienne Tam合作,將時裝騷移師到昂坪,品牌VIVIENNE TAM今日在昂坪發布該品牌首個線上時裝騷。Vivienne Tam表示,因疫情滯留香港一年多,多了時間行山、做運動,今次設計的系列希望帶出正能量。她說,疫情對時裝設計有影響,以往其設計主要針對上班、派對,現時則會融入自然、健康等元素,適合穿著行山、做瑜伽等。

相關字詞﹕昂坪360 新冠肺炎 通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