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炮台山兩車相撞 平治司機涉無牌駕駛藏毒被捕 (14:25)

【14:25更新】今早(17日)約10時半,一架平治開篷車沿英皇道向北角方向行駛,駛經炮台山英皇道101號蜆殼街交界時,撞向前方一架寶馬房車,之後衝前約7至8個車位撞鐵欄後停下。平治安全氣袋彈出,擋風玻璃爆裂,車頭損毁,左前輪胎被撞至幾乎飛脫,途人見狀報警。男司機涉無牌駕駛及藏毒被捕。

平治車上一名女乘客抱住一隻狗,意外後感不適在車內閉目養神,男司機下車了解。救護員為女乘客帶上頸箍,用擔架抬上救護車,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狗無受傷,交由警員暫時看管。警員經調查,以涉嫌無牌駕駛及藏毒將男司機拘捕,男司機其後報稱頭暈並登上救護車。警方稱在平治車尾箱一個背囊內搜獲懷疑毒品,派緝毒犬到場上車搜索,再搜出懷疑毒品。

被撞的寶馬司機湯先生表示,意外時該架平治車速較快,估計已超速駕駛,稱平治撞車後疑因車速太快收掣不及,撞向欄杆,形容目睹女乘客「好似已經好辛苦」。他稱途人報案後,警員快速到場,他稱在現場聽聞警員在車上搜到毒品,並將男司機拘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