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灣河嘉亨灣第1座830人封區強檢 無發現確診 兩人未檢測遭罰款或發強檢令 (09:50)

【09:50更新】政府昨日(1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晚上7時起在西灣河嘉亨灣第1座設「受限區域」封區檢測。政府在今早(16日)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凌晨1時,約83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早上9時30分完成在嘉亨灣第1座的強制檢測執法行動,共檢查約20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發現有兩人未進行強制檢測,向他們處定額罰款5000元及/或發出強制檢測令。

此外,政府亦派員到訪嘉亨灣第1座約435戶,當中約70戶沒人應門。

相關報道:免檢疫家居隔離 俄領館人員初確 變種病毒量高 嘉亨灣1座封區檢測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