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蘋果日報》記者營運派對房間 認違防疫規例准保釋候判 (16:05)

前《蘋果日報》港聞版男記者涉於今年3月在牛頭角一工廈單位內經營賭場,警方調查後發現實情是營運派對房間,違反防疫規例第599F章,男記者事後到警署自首,今(1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傳票控罪,押後至11月12日判刑,其間索取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被告獲准保釋外出。案情披露,被告將單位租借給4名男子,案發時4人在打麻將。

報稱記者的被告梁瑞帆(51歲),承認於2021年3月19日,作為牛頭角大業街協發工商大廈5樓一單位的管理人,無合理辯解而沒有遵從香港法例第599F章《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發出的指示,即沒有關閉上列租用作舉行社交聚會的處所,俗稱派對房間。

案情指出,今年3月19日下午6時許,警方接報到涉事單位搜查,並發現內有4名男子正在打麻將,另有自動麻將枱、兩副麻將及一個鏢靶連飛鏢等,經調查後發現被告將單位租借給該4人使用數小時,並提供飲品及用具。同月23日,被告到警署自首。

相關字詞﹕派對房間 防疫規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