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4公院下周一起增設接種站 病人訪客可即場接種復必泰 (12:39)

政府今日(15日)宣布,下周一(18日)起將有多4間公立醫院增設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站,以便到醫院覆診的病人和訪客可在毋須預約下,即時接種復必泰疫苗。

新設的新冠疫苗接種站分別位於東區醫院、將軍澳醫院、明愛醫院和威爾斯親王醫院。連同上月啟用的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和屯門醫院接種站,公立醫院接種站的數目將由3個增至7個。

接種站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公眾假期除外)。市民如在接種站接種第一劑疫苗,會被安排日後在同一接種站或其他社區接種中心接種第二劑疫苗。若市民選擇接種科興疫苗,會被轉介往鄰近的社區接種中心。

公立醫院接種站地址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