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聞陳同佳已離開安全屋 潘曉穎母感震驚 邀對方直接對話 (23:45)

涉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疑犯陳同佳,因洗黑錢罪在港服刑後出獄已近兩年,仍未兌現赴台自首的承諾,而他6月已離開警方安全屋。潘曉穎母親回應稱,得悉陳同佳已無住安全屋並遷往「深山」,對此表示震驚,她非常憂慮市民安危,強烈呼籲港府盡快定位陳同佳的下落。她表示,希望與陳同佳直接對話,下周將於政府總部門外召開記者會,希望他出席。

潘曉穎母親透過網台「MIHK.tv」發表錄音稱,透過新聞得悉陳同佳已無住安全屋,並遷往「深山」。她說,以為深山有殺人犯是電影橋段,對此表示震驚,「市民還應否行山?生命有否受威脅?許多有錢人住在深山,警方是否要封鎖深山,確保市民安全?」她又說,過去多次批評陳同佳,很怕被他殺害,認為真的需要警方保護。

潘母說,殺人犯獲得自由,且不用受審判,形容是「世界之最」。她要求政府交代還有否監察陳的行蹤,又批評政府及警方「靜雞雞放生」陳同佳,嚴重危害社會安寧,惟警方視若無睹。她質疑,港府這樣安排,是否暗示只要去與香港沒有引渡協議的地方,犯下殺人罪後返港可「甩身」、逍遙法外。

相關字詞﹕陳同佳 潘曉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