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環的士司機謀殺案 疑兇住所曝光 鄰居稱感害怕 (18:19)

西環一名48歲夜更的士司機昨日(12日)凌晨遭男子殺害。警方兩度發相通緝「極度危險」的疑兇蔡南生。據了解,疑兇居於第二街107號永豐樓低層一個單位,多於一名住客表示,警方昨日在該大廈逐家逐戶「洗樓」查詢疑兇行蹤,有住客表示擔心疑兇仍匿藏在單位內。

疑兇所住的大廈外有便衣警員巡查,其單位外有一道鐵閘,內有兩個單位。其毗鄰單位住戶稱未見過疑犯,形容該單位較少有人出入。同層住戶許女士表示,未見過疑犯,但昨日有大批警員登門調查。她估計疑犯租住該單位少於3、4年。

另一住戶郭太亦稱未見過疑犯,但昨有警員調查,得悉疑犯住附近感害怕,日後會看清楚有無人出入才出門, 「有人出咪畀佢出先,我遲啲出」。另有住戶稱昨日有警員逐家逐戶拍門及入屋搜查,稱警方擔心有兇徒匿藏在單位內。

相關報道:的士司機西環遭割頸亡 警再發新相通緝「極危險」混血男

相關字詞﹕謀殺 的士司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