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的士司機西環遭割頸亡 消息:警南丫島拘捕疑犯 (21:00)

【20:57更新】西環一名48歲夜更的士司機昨日(12日)凌晨遭男子殺害。據了解,警方今日(13日)晚上在南丫島拘捕疑犯。據了解,警方晚上約7時半接獲一名外籍女子報案,稱在南丫島榕樹灣後街一雜貨店內發現疑犯。

警方今日再發相通緝涉案約1.8米高的混血男子。警方相信疑兇極度危險,不排除有暴力傾向,呼籲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致電28607817或97091695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方正通緝一名白皮膚、黑髮男子,他年約30至35歲,身高約1.8米,案發時身穿短袖黑色T恤、深色短褲及深色波鞋。

據了解,被通緝的蔡南生(Matthew)是一名在南非出生的混血兒。他涉在網上聲言欲效法美國槍擊案,於2019年10月被警方登門拘捕,警方在其住所檢獲兩把刻有「my elf weapon」的刀。東區法院同年12月審理該案,當時控方認為未能證實被告持刀作非法用途,撤回控罪,被告當庭獲釋。

庭上透露,其同住叔叔懷疑蔡南生有精神病,蔡南生曾被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約兩星期,及後控方索取醫療報告,認為被告沒患精神病,只是想法較偏激。翻查蔡南生社交平台,他自稱軟件開發員,並自稱是行動主義者(activist)及被「腦部控制」的受害人,聲稱被人以科技遠端控制大腦。

相關字詞﹕的士司機 謀殺 通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