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圓規|東頭邨大樹塌下 壓毁停車場3車 (11:47)

熱帶風暴「圓規」吹襲本港,八號風球現正生效【天氣消息.不斷更新】。黃大仙東頭邨有一棵約10米高大樹突然倒塌,橫亘在盈東樓對開一個停車場,3架車被大樹壓毁,檔風玻璃、車頭燈及車頂均見損毁。消防今早(13日)9時許到場清理現場,鋸走擋路的樹枝,留下樹幹在路旁。

損毁最嚴重是一架白色貨Van,其大幅擋風玻璃被壓爆,壓穿一個洞,車頂亦被壓凹。車主林先生表示,今早8時許在家中聽到「嘭」一聲已心知不妙,拉開窗簾見大樹倒塌、貨Van被毁。他稱從事物流搬運工作,該貨Van是他的「揾食車」,現時只能包住損毁部分,待風後再決定維修事宜,現未知維修費用,但感嘆保險應未能賠償。他表示,今次颱風威力不算強勁,相信該棵大樹撐過「天鴿」及「山竹」兩個強勁風暴後,再加上近日連場大雨,最終支撐不住倒下。

相關字詞﹕圓規 東頭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