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警涉偷同袍書券記憶棒 控盜竊罪准保釋12月再訊 (18:17)

47歲女警長涉於前年12月,在上水圍大埔區少年警訊會所內偷去同袍的兩支警察紀念品記憶棒,以及同袍與另一男子所擁有的28張商務印書館書券,總值2400元,女警長被控兩項盜竊罪,事後被停職。案件今(12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押後至12月7日答辯,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提供法律意見。女警長續准保釋外出,其間不得干擾證人。

報稱公務員的被告陳惠嫻(47歲),被控於2019年12月21日,在上水圍大埔區少年警訊會所閱讀室內,偷竊兩支刻有「大埔區少年警訊」字樣的警察紀念品記憶棒,以及8張商務印書館港幣50元書券,上述物品為女警長3943吳詠璇的財產;另被控於同日在該會所的電腦室內,偷竊20張商務印書館港幣100元書券,上述物品屬男子羅逸俊的財產。

更多風暴消息在即時熱點bit.ly/2YE4Xal

相關字詞﹕警察 盜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