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4輸入確診3人帶變種病毒 全已打兩針疫苗 (17:30)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2日)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患者分別來自英國、印尼及俄羅斯,全部患者均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其中3宗個案涉及變種病毒。本港累計12,272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

另外,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外地確診個案,涉及一名18歲男患者,居於何文田帝庭園7座。他9月29日在香港的檢測結果呈陰性,10月1日乘搭航班BA032離開香港前往英國。他於10月3日在英國抽取的樣本結果呈陽性,10月11日起出現病徵。他3月20日及4月10日於香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他在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31樓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9月24日。

防護中心正與英國衛生當局跟進個案和就個案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個案追蹤。男患者於潛伏期曾居住和工作的地點會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限聚令口罩令等延長至10月27日 健身中心「疫苗氣泡」准增至12人一組

機場超級一號貨站休息室納強檢 12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附名單】

更多風暴消息在即時熱點bit.ly/2YE4Xal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