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師涉摑菲傭逼吃洗潔精粥 事主:被告威脅稱「可殺掉你」並拒支薪一個月 (15:05)

中學教師涉多次打菲傭的頭部、以鑊鏟打大腿,甚至強迫菲傭飲下含洗潔精的白粥,菲傭最終報警。涉事教師被控普通襲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等共6罪,案件今(12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事主作供時抽泣,稱被告掌摑她左右面頰和心口後,揚言會罰扣她一個月人工,又威脅稱「我可以殺掉你……我有好多錢,好容易聘請新的傭工」。事主稱,被告以往透過銀行轉帳支薪,事後的確沒有支付一個月薪酬。

事主Pales Eden Gumba今續作供,講述被告、中學教師麥佩珊(35歲)涉多次施襲的事件。今年5月29日,事主稱被告的幼子不斷哭泣,被告責怪她不懂得照顧幼兒,憤而掌摑她的面頰、揮拳打心口及背部,並抓傷其面部,令她面部有多處抓痕,背部亦有一處瘀傷。

事主憶述,5月29日原本是被告支薪的日子,但被告稱「要確保你受罰」,拒絕向她出糧。她引述被告當時表示,「我不在意你的母親和小孩會餓死,我可以為所欲為,我也可以殺掉你,都不會造成損失」。當晚,她一整晚睡不着覺,「我好害怕,擔心被告會殺我」。

事主被問到已多次受襲,為何一直未有求助,她回應稱是家中經濟支柱,要供養71歲母親和16歲女兒,害怕因舉報被告而丟失工作。

事主稱因被告威脅要殺害她,事發翌日趁家中無人時逃出被告寓所,前往僱傭中介公司的宿舍。她向其他外傭展示身上瘀傷,之後到警署報案。審訊午續。

相關報道:

中學教師涉襲家傭逼吃洗潔精粥 事主:被告不滿嬰兒哭(10月11日)

更多風暴消息在即時熱點bit.ly/2YE4Xal

相關字詞﹕普通襲擊 意圖損害而施用有害物品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