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世衛專家建議接種科興長者打第三針 林鄭月娥:短期內邀請專家商討何時啟動 (11:42)

世界衛生組織的疫苗顧問小組周一(11日)就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加強針」發出新指引,建議60歲以上已完成接種科興、國藥兩款中國製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接種第三針。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2日)在行會前見記者時表示,短期內會邀請政府專家顧問和衛生防護中心轄下兩個科學委員會的專家開會,商討何時啟動為個別群組的科興接種者補打第三針。

此外,林鄭月娥透露,食物及衛生局今日將公布新的防疫措施,將會放寬對健身室的防疫限制。

相關報道:世衛疫苗專家組倡接種科興國藥長者打第三針

更多風暴消息在即時熱點bit.ly/2YE4Xal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