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房委會代付現金津貼屬「得意想法」 非政策措施建議【短片】 (12:01)

林鄭月娥:房委會代付現金津貼屬「得意想法」 非政策措施建議(政府新聞處片段)

特首林鄭月娥周日(10日)接受無綫新聞《講清講楚》訪問時表示,若房委會建屋慢,或改由房委會代政府支付支援輪候公屋逾3年市民的現金津貼,以建立問責精神。她今日(12日)在行會前見記者時表示,房委會代付現金津貼是一個「得意的想法」,並非政府政策措施或建議,指出有報道形容政府「諉過」或「懲罰」房委會,是「誇大形容」,並稱相關報道「製造無謂的社會矛盾」,沒有建設性。

林鄭月娥又表揚房委會在現屆政府的努力,指出房委會及房署在本屆政府任期內共興建96,500個公營單位,比起上屆政府的5年任期多出五成,讚揚涉及公營房屋機構和同事盡心盡力工作。

相關報道:林鄭稱房會起樓慢 應代付輪候津貼 委員指左袋右袋同為公帑 接收生地建屋癥結

更多風暴消息在即時熱點bit.ly/2YE4Xal

相關字詞﹕房委會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