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英國下周一起接受香港新冠疫苗接種證明 (14:11)

英國政府周四(7日)公布,自當地時間下周一(11日)凌晨4時起將接受新增的37個國家或地區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證明,當中包括香港。

下周一凌晨4時起,從香港入境英格蘭時出示在港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紀錄,可獲確認證明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豁免隔離檢疫10天。

而在下周一凌晨4時之前抵達英格蘭的人,會被視為未完成接種新冠疫苗,須根據現行規定於出發前3天內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並於入境後隔離檢疫10天,並在入境後第二日及第八日接受病毒測試。

食物及衛生局表示,港府今(8日)接獲英國當局通知,香港的更新版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已獲確認符合當地相關要求,英國政府將由當地時間10月11日凌晨4時起認可香港的更新版疫苗接種紀錄作入境英格蘭之用。

相關報道:

港府:着手處理接種紀錄加出生日期 以符合英國新要求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英國 疫苗接種證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