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屯門搗兩毒品儲存倉 拘4人檢670萬毒品 (17:49)

中區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追蹤一個空運K仔包裹,在屯門區搗破兩個毒品儲存倉,檢獲各類型毒品,共值超過670萬元,共拘捕三男一女,包括一名物流公司速遞員,涉嫌販毒及串謀販毒。被捕兩男一女已被落案,明日(8日)於東區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上周四(9月30日)根據線報,在中區發現一個由歐洲空運扺港包裹,內有2.6公斤K仔,隱藏在衣物及運動鞋內。中區特別職務隊人員隨即策劃一個監控遞送行動,找出運送包裹目的地及背後的販毒集團。至本周二(10月5日),便裝警員在屯門工業中心一個單位外埋伏,趁目標人物交收該包裹時採取行動,以販運危險藥物將收貨人及送貨速遞員拘捕,收貨人為27歲無業男子,相信是集團骨幹成員,同時揭發他涉及一宗洗黑錢案被通緝。 

警方行動中在屯門區一工廈及一住宅單位,共搗破兩個毒品儲存中心,檢獲大量毒品及包裝工具,包括3.35公斤K仔、2.15公斤可卡因、130克霹靂可卡因、2.1公斤大麻花及一批懷疑搖頭丸及「HAPPY粉」,以及一批包裝工具,包括3個電子磅、2個抽真空機及大量膠袋,連同包裹內的K仔,總值共超過670萬元。警方同時拘捕一名29歲男子及一名27歲女子,相信同為販毒集團成員。

四名被捕男女中,28歲姓何男子已獲保釋候查,須於11月中旬向警方報到,其餘兩男一女明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中區警區行動主任何佩佩稱,相信行動已瓦解一個活躍本地的販毒集團,該集團涉租用單位包裝及儲存毒品再作分銷,運作約一至兩個月,相信毒品供應本地市場。警方仍在追查毒品來源及在逃者,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毒品 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