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香港空運貨站員工初步確診 (16:40)

【16:40】香港空運貨站有限公司證實,今早(7日)接獲報告,一名貨站服務員的新型冠狀病毒初步檢測結果呈陽性。他已接種兩劑疫苗,今早上班後獲悉檢測結果,現正於醫院等待進一步檢測。

19:27報道:沙田金獅花園金輝閣封區強制檢測 機場貨站員工初步確診源頭不明

該公司表示,已安排清潔及消毒該員工工作和經常使用的地方;並正追蹤與其有密切接觸的同事,會安排他們接受病毒檢測及在家中等待結果,只有測試結果為陰性的員工方可上班。

【13:58】據了解,有貨機本地員工透過定期檢測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50天零本地確診 政府消息:需「提升追蹤力機制」爭通關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貨機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