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冒「TB」男涉強姦非禮 曾稱女同志交友軟件無禁男性 控方反駁:女廁無禁男人會否入內? (17:09)

自稱「TB」(tomboy)的無業男涉在酒店強姦及非禮女同性戀者,今(5日)在高等法院續審。被告早前自辯稱知悉「Butterfly」是女同志交友軟件,但不知是專屬,稱軟件沒禁止男性進入。控方今盤問時指出女廁沒註明禁止男性進內,質問被告會否入女廁,他表示不會。被告解釋使用女同志軟件是「純粹八卦,同人傾下偈」。

被告曾子豪(30歲)被指稱於女同志交友軟件結識20多歲的女同性戀者X,並在去年2月27日在觀塘一酒店非禮及強姦X。

控方盤問下,被告稱案發時不清楚「TB」準確的意思,以及不知「Lesbian」用意,只知「Les」即女同性戀者。被告強調在學校不會學到相關字眼,生活中沒這些朋友。控方引述被告認為X可能是雙性戀,再問被告覺得X有否可能是同性戀,被告答「有可能,但唔係絕對有可能」,因為X沒說過不喜歡或討厭男性。

X在信息中曾稱被告作「姐姐」,控方問被告何不澄清,被告表示當時不覺得有問題。X亦告訴被告想找「A girl who cares for me」,被告稱無留意「girl」字的含義。

至於被告在酒店插入X後,遭對方推開和問「乜你男人嚟?」,他感不解但未有追問,被告說因為當時呆了和無法思考。X隨後稱會控告被告,被告稱他曾插入X,料被控強姦,他認為X已下定決心,澄清也是徒勞。被告於X臨走前對她說「使唔使咁」,他否認是心虛才出此言。

被告在辯方覆問時再回應以女廁比喻作女同志軟件,被告認為現實和網絡世界有分別,他稱在現實生活進入女廁應該犯法,而在網絡上「大家唔會好認真看待」。

相關報道:冒「TB」男涉強姦非禮案 被告:心想事主或雙性戀性觀念較開放(10月4日)

相關字詞﹕強姦 非禮 同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