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施政報告|林鄭月娥:市民最關注房屋土地議題 施政報告聚焦未來 (10:42)

特首林鄭月娥明日(6日)將發表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她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表示,在公眾諮詢期收到的約3800份書面及電郵意見書顯示,市民最關心的議題依然是房屋及土地供應。她明白市民認為重中之重是解決房屋及土地問題,今次施政報告會聚焦未來,著眼經濟,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林鄭月娥稱,除了意見書外,她在諮詢期間分別到學校及透過直播等,主持了約40場諮詢會,聽取不同界別的意見,估計約3500人透過相關諮詢會參與公眾諮詢。

林鄭月娥透露,本年的《施政報告》篇幅與往年相若,大約需時兩小時讀完。她亦率先展示本年施政報告的讀本,與她任內發表的報告一樣是藍色封面。她又稱,過去兩年的施政報告均設有附篇,今年的附篇將比過去兩年更長,會總結本屆政府的工作,以及交代過去4份施政報告900多項措施的落實情況。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施政報告 公眾諮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