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交易勞力士遇劫失71.5萬元 警拘5涉案男子 (16:47)

一對男女上周四(9月30日)於尖沙嘴帝苑酒店地下勞力士表行外,等候交易手表時,遭兩名黑衣男子持刀行劫,搶去裝有71.5萬現金背囊,賊人得手後登上私家車逃去。警方於案發翌日(1日)起一連兩日,先後拘捕5名涉案男子,他們涉行劫,現正被扣查。

一名事主在網上認識不知名買家,對方訛稱自己有高價值的手表,並相約在上周四傍晚,在尖沙嘴麼地道交易3隻手表。事主應約前往,突遭埋伏的兩名男子用長1尺的牛肉刀指嚇,最終被搶去背囊,內有用以交易的71.5萬現金及身分證等,兩賊人得手後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

據了解,有人訛稱用平過市價的價格,向事主出售3隻勞力士名表,事主有從事炒賣手表經驗,當日本身與女伴同行,惟事發當時女伴因事先行離開。

油尖警區邱雨星總督察表示,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成功鎖定涉案人士身分及涉案車輛,並於前日及昨日展開連串行動,分別在旺角、油麻地及東涌拘捕年齡介乎29至46歲的5名男子,他們分別負責行劫、接應車輛司機及「睇水」,報稱無業,部分為朋友關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