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餐廳女食客用虛假「安心出行」被捕 (13:05)

尖沙嘴分區雜項調查隊聯同衛生署控煙酒辦公室人員昨晚(2日)在尖沙嘴寶勒巷搗破一間懷疑無牌賣酒的餐廳,拘捕一名男負責人及一名男職員,另發現在場一名22歲女食客疑使用虛假「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她涉「使用虛假文書」被捕,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查。

警方表示,涉事餐廳內有4男2女(23至60歲)因沒有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遭到票控。另外一名22歲女子懷疑使用虛假「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涉嫌「使用虛假文書」被捕,她亦被票控。

涉事餐廳的43歲姓鍾男負責人及一名59歲姓黃男職員,分別涉「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無牌售賣酒類飲品」被捕,男負責人同時因無確保場內顧客掃描「安心出行」,另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被拘捕。警方在行動中共檢獲約330支啤酒,總值約1.2萬元。

相關字詞﹕安心出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