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張翔續任港大校長至2028年 (12:57)

香港大學校長張翔2018年7月上任,任期5年原定至2023年。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今日(3日)向師生及校友發信稱,校委會諮詢教務委員會後,一致決定張翔於下一年期續任校長5年,即任期至2028年7月。

張翔對校委會的決定感到欣喜,他說︰「非常感謝大學對我的信任,我很榮幸能夠擔任這所優秀學府的校長,我將繼續與師生員工一起努力,帶領大學發展再創高峰,提升港大在本地和國際的地位和聲譽。」

李國章稱,張翔過去3年領導港大更上一層樓,展現應對危機的能力,而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港大續於研究及教學範疇有高水準表現。

李國章表示,儘管面對逆境,大學仍推展不同開創策略項目,當中不少由張翔領導下取得進展,如薄扶林校園發展Tech Landmark Project(建理學院和工程學院教學大樓)、在深圳設立港大校園、開展全球招聘計劃招攬人才等。他稱,有信心張翔繼續發揮領導才能,在港大各界支持下,將大學提升至更高水平。

相關字詞﹕香港大學 張翔 港大校委會 李國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