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大埔公屋檢500萬元冰毒拘情侶 男子控販毒明提堂 (17:33)

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昨(9月30日)搗破大埔大元邨一個公屋單位的毒品儲存中心,檢獲7.5公斤冰毒,市值500萬元,並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對情侶。其中男子被暫控兩項販毒罪,明天(10日2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昨於大埔大元邨進行反毒品行動,於一單位外截查一名21歲男子,在其手持的紙袋內搜出約1.5公斤懷疑冰毒。警方隨即進入其公屋單位搜查,發現單位內有一名16歲女子,並檢獲約6公斤的懷疑冰毒,連同早前檢獲的1.5公斤冰毒,毒品總市值約500萬元。警方以涉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二人,二人報稱無業及學生,為情侶關係。警方相信該單位被利用作毒品儲存中心約1至2個月。21歲男子被暫控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明天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廖秉科稱,相信行動已堵截一批毒品流入市面。他又表示,利用公屋作非法用途,或會遭房署中止租約及提出檢控。

相關字詞﹕販毒 冰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