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國慶酒會致辭 林鄭月娥:港真正踏上一國兩制正確軌道 應維護國安令國家安心【短片】 (09:48)

國慶升旗禮及酒會舉行 林鄭月娥:港真正踏上一國兩制正確軌道(政府新聞處片段)

今日(10月1日)是國慶日,灣仔會展外的金紫荊廣場在上午8時舉行升旗禮,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升旗禮結束後,港府在會展舉行國慶酒會,特首林鄭月娥致辭表示,在國慶日應更深刻體會到中央對堅持「一國兩制」的決心,以及對香港市民的關懷,香港應以維護國家安全和確保愛國者治港的堅定立場,作出令國家安心的回應。

林鄭月娥又稱,今年的國慶對香港別具意義,香港在《港區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的雙重保障下,真正踏上「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

她又稱,現在香港回到「一國兩制」的初心,只要堅持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確保「愛國者治港」,港企港商港人在內地發展的機會和空間只會更多,為香港經濟注入更大動力,為香港青年人帶來更多元發展。

國慶 相關報道:

社民連到會展國慶升旗禮會場外請願

相關字詞﹕國慶 升旗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