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3輸入確診全帶變種及已打疫苗 兩人法國抵港抗體陽性 (14:30)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9月30日)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兩人來自法國,均已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早前曾驗出抗體;另一人來自巴基斯坦,已接種一劑克威莎疫苗。全部患者帶L452R變種病毒。本港累計12,217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另今暫有約5宗初步確診個案。

此外,衛生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外地確診個案,涉及一名17歲男病人,居於荃灣麗城花園2期7座。他於9月23日在港檢測呈陰性,9月25日乘航班BA0028離港前往英國,9月26日在英國抽取樣本呈陽性,沒有出現病徵。他於7月1日及24日在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病人於潛伏期間的在港住址會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谷長者接種率 港府10院舍派員打科興 院友不接種 家屬須簽文件述原因

3公院設站打復必泰毋須預約 受訪者:長者非「要谷就谷」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