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綠在天后致歉 營運機構主席陳捷貴否認員工習慣棄回收物 (14:10)

本報早前揭發「綠在天后」員工擅自將可供回收的發泡膠生果網當垃圾棄掉,營運機構121C回收社主席陳捷貴今早(9月30日)在電台節目就事件致歉,又否認員工習慣拋掉可回收物料。

陳捷貴表示,作為機構主席,在事件中未做好,向市民致深切歉意。他重申,員工擅自棄置9袋由市民送來的生果網,原因是擔心被人投訴阻街,而負責主管碰巧外出午膳,未能監察下屬行為。

被問到員工是否有拋棄可回收物料的習慣,陳捷貴否認,「是天條,乾淨的(回收物)不可去了垃圾站,大家知道的」。他稱涉事員工上班僅兩、三個月,已要求日後需由主管決定哪些物料可被棄置。

他又指出,綠在天后店面晚上7時關閉後,市民可在門前放下回收物料,員工不能檢查物料質素;在大廈三色桶收集的回收物,亦需運到屈臣道工場才可分揀,「好多人當三色桶是垃圾桶」,因此每天約10%回收物需當垃圾處理。

綠在天后 相關報道:

回收物棄垃圾站 綠在天后認錯 負責人:因憂阻街 環署罰停發服務費

相關字詞﹕綠在天后 陳捷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