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國安處凍結六四紀念館物業 蔡耀昌:支聯會所有資產被凍結 將申解凍清盤 (14:43)

【14:42】支聯會清盤人蔡耀昌今日(29日)上午收到國安處人員通知,將凍結支聯會物業「六四紀念館」,連同9月9日被凍結的銀行帳戶,支聯會的銀行戶口及固定資產均被國安處凍結,被凍結的現金約220萬元。國安處人員將蔡耀昌帶到「六四紀念館」館址,將通知信交給他。蔡耀昌接受本報查詢稱,現在可理解為支聯會公司所持有的所有資產均已被凍結。

蔡耀昌對國安處的封館行動表示意外及不同意。支聯會剛於上周六(25日)的特別會員大會,通過根據《公司(清盤及雜項條文)條例》第228(1)(b)條提出有關支聯會自動清盤(解散)的特別決議,支聯會正辦理清盤。蔡耀昌將於稍後去信國安處,要求解除凍結銀行戶口及物業,希望能順利清盤。

【14:06】消息稱,警方國安處凍結六四紀念館物業。

相關字詞﹕六四紀念館 國安處 港區國安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