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北角港運城2座710人強檢 無發現確診 (14:23)

【14:23更新】政府昨(28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昨晚7時起圍封北角丹拿道55號港運城2座「受限區域」強制檢測。政府今早(29日)約7時完成強制檢測行動,截至凌晨2時,約710名居民接受檢測,未有發現確診個案。政府亦派員到該大廈約265戶,當中約3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

政府今早9時30分完成在港運城2座的強制檢測執法行動,檢查約400名受檢者的檢測報告,未發現有人未進行強制檢測。

此外,從塞爾維亞抵港22歲男子被驗出初步陽性,衛生防護中心相信屬「復陽」個案,昨晚仍圍封其抵港後居住的北角港運城2座,要求居民強制檢測。中心今日公布,男子入院後驗出新冠病毒抗體。

相關報道:塞爾維亞返港男初確 港運城封區檢測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