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派黑幫尖沙嘴火鍋店混戰 互毆約2分鐘 (20:29)

網上流傳一段長近3分鐘影片,稱尖沙嘴一間火鍋店內有兩批黑幫混戰,雙方先以拳頭互毆,其後互相用桌上食物、碗碟甚至木椅作武器,兩批人馬在店內毆鬥約2分鐘。警方稱今日(29日)凌晨約1時半接報到場,惟涉事人等已離開。

雙方打交過程被涉事火鍋店閉路電視拍下,有人把影片放上Facebook。根據影片內容,當時有5名男子在火鍋店包廂用膳,並有職員進入準備結帳,突然有逾10名男子沿樓梯走上火鍋店並進入包廂,為首的黑衣男子一言不發瞬即向其中一人揮拳施襲,結帳店員見狀退出房間,雙方隨即展開混戰。

雙方先向對方拳打腳踢,隨後又拿起桌上的食物、碗碟等向對方投擲,其後更有人拿起木椅作武器,不斷攻向對方,你來我往之際則有人索性拿起火鍋店的圓桌作盾掩護。遇襲的一批人利用木椅、圓桌作障礙物,迫得施襲者退出包廂,惟他們未有死心,隨即轉入包廂另一側,嘗試踢爛屏風突圍,但在遇襲者力檔下不果,雙方混戰約2分鐘後離開。

火鍋店包廂被兩批人蹂躪過後一片狼藉,警方表示,今早1時31分接報,稱尖沙嘴寶勒巷萬事昌廣場1樓火鍋店內有兩批人打交,期間有人受傷,惟警方到場時兩批人馬已散去。

相關字詞﹕黑社會 打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