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破釣魚機供應鏈 拘11男女 (23:10)

油尖警區搗破一個涉向全港各區非法賭博場所提供釣魚機、並已運作超過1年的跨境「一條龍」供應鏈,供應鏈在過去3個月共運送超過250部釣魚遊戲機至全港各區,總值約300萬元,警員行動中拘捕11名年齡介乎29至44歲的男女,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其中3人由內地非法入境,他們分別涉「協助管理非法賭博場所」及「禁止接受僱傭工作及開辦業務」被捕。

警方表示,留意到區內有黑幫操控非法場所,並供應非法釣魚機賭檔以進行賭博,成為犯罪分子聚腳地,衍生治安問題,對區內居民構成滋擾。警方又發現有物流公司持續向西九龍區非法賭檔提供釣魚機,經調查後發現有犯罪集團從內地運送釣魚機抵港後,將釣魚機存放上水文錦渡的貨櫃場,並趁深夜將其運送至全港各區的非法賭檔,過程中有網上電召貨車平台參與。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林海源督察表示,警方前日(25日)展開行動,早上先搗破區內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賭場,其後在附近埋伏至晚上,發現有人搬運釣魚機至該賭場,遂上前將他們拘捕,之後再突擊搜查涉事物流公司位於文錦渡的倉庫。

被捕10男1女,其中4人是物流公司負責人、會計及司機,5人為賭博集團成員,2人為非華裔搬運工人,並檢獲24部釣魚機及25萬元運輸單據。

相關字詞﹕釣魚機 供應鏈 非法賭博場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