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公安部長趙克志:要切實履行公安機關涉港工作職責 (13:05)

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趙克志周日(26日)在公安部黨委會議上強調,要切實履行好公安機關承擔的各項涉港工作職責任務,會繼續全力支持香港警隊依法履職和嚴正執法,維護國家安全、主權、發展利益。

會議指出,修例風波造成香港回歸以來最嚴峻的局勢,黨中央審時度勢,果斷決策,決定成立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作出一系列重大戰略部署,使香港由亂及治。

會議又指出,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公安機關要勇於擔當、積極作為,繼續全力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紀律部隊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依法打擊「港獨」激進勢力、依法追究黎智英等反中亂港骨幹分子的犯罪行為,鞏固香港局勢由亂及治的良好態勢。

會議指出,公安機關要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的搗亂破壞顛覆滲透活動,「堅決斬斷境內外敵對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的『黑手』,堅決粉碎港版『顏色革命』的圖謀」。

相關字詞﹕趙克志 公安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