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鄒幸彤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等罪 保釋覆核遭拒9月30日再訊 (17:09)

警方國安處以兩案起訴支聯會及7名常委,其中副主席鄒幸彤被控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罪,以及沒有遵從通知規定提供資料罪,她今(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就申請保釋覆核及自行陳辭,國安法指定法官、署理總裁判官羅德泉聽取陳辭,考慮約10分鐘後,拒絕其保釋申請。鄒幸彤保留8天保釋覆核,9月30日下午再訊,她另就《刑事訴訟程序條例》第9P條傳媒報道豁免限制的申請亦被拒。

控方續由高級檢控官李庭偉代表,鄒幸彤身穿印上「為自由同命運共抗爭」字眼的支聯會黑衣,並手持一堆文件應訊。旁聽者聽到鄒幸彤保釋被拒後,隨即發出噓聲,更有人高呼「休庭啦」。

鄒幸彤 相關報道:

鄒幸彤籲反對支聯會解散議案 稱自行解散立即失去聲音話語權

相關字詞﹕鄒幸彤 支聯會 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 沒有遵從通知規定提供資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