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屯門醫院增設疫苗接種站 下周三即場打復必泰毋須預約 (15:30)

政府今日(24日)宣布,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和屯門醫院將由下周三(29日)起設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站,方便在醫院覆診的病人和訪客即時接種復必泰疫苗,毋須預約。市民在接種第一劑疫苗時,會被安排日後在同一接種站或其他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劑疫苗。若市民選擇接種科興疫苗,接種站會轉介他們往鄰近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接種站地點:

‧瑪麗醫院S座三樓

‧伊利沙伯醫院日間醫療中心地下

‧屯門醫院主座地下大堂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午膳時間照常開放,最後接種時間為下午6時30分。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7輸入個案 來自印度菲律賓加納 3人已打兩劑疫苗

新接種長者獲超市券 早打針老翁批不公平

復必泰研究:5至11歲有效 何栢良:未評估心肌炎風險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