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龍區議員周五宣誓 區議員李文浩拒出席 批政府「輸打贏要」 (20:43)

九龍區議員周五(24日)宣誓,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表明不會出席。他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參選區議員時無宣誓規定,批評政府「輸打贏要」,選舉後因不願服從選舉結果而修改法例及相關制度,「今日可以強迫要我宣誓,聽日就可以強迫要我入黨」,表明不會配合宣誓要求。

李文浩稱,如政府不願他留在議會,「便出手DQ(取消議員資格)我啦,歷史會見證」。李文浩是深水埗長沙灣選區區議員,他的聯合辦事處門外曾因張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做法引起爭議。

相關報道:

第二批區議員9月24日宣誓(9月20日)

批美政客就區議員宣誓說三道四 外交部駐港公署:嚴格落實「愛國者治港」(9月17日)

7區議員「損特區利益」宣誓無效DQ 未如政府消息放風 「即時生效」意味不追薪(9月16日)

相關字詞﹕區議員宣誓 李文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