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工程車溜前 工人遭夾兩車之間死亡 翌日始被發現  (18:11)

屯門發生致命工業意外,今日(23日)下午4時許,一名六旬工地男負責人被發現在亦園村一個工地被壓路車及工程車夾住,陷入昏迷,消防將他救出後當場證實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懷疑他昨晚(22日)泊車時,工程車溜前導致意外,事隔大半天始被發現。

下午近4時半,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在屯門亦園村一個工地施工時被車夾住,消防接報到場,發現男子被困在一輛白色壓路車及一輛黃色工程車之間動彈不得,消防將他救出時已經昏迷,由救護員當場證實死亡。

現場為一塊空地,停泊多輛工程車、壓路機及挖泥機等重型機器。現場消息指,死者67歲姓邱,為工地負責人,昨晚(22日)他駕駛涉事工程車在工場泊車,泊好車後車門未及關上,工程車突然溜前,車門懷疑撞到壓路機並關上,工人被困在司機位與車門之間,被兩車夾住。工友至今日(23日)才發現,兩名工人一度嘗試營救不果,最後由消防員救出。

警方其後為死者遺體以白布及雨傘覆蓋,正調查意外原因,勞工處亦派員到場進一步調查。

相關字詞﹕工業意外 溜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