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外展隊石籬社區會堂提供接種科興 60歲葵青區長者打一針可領200元超市禮券 (15:30)

政府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外展隊今日(23日)起一連三日於石籬社區會堂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另外葵青工商業聯會等4機構舉辦「葵青區長者新冠疫苗接種鼓勵計劃」,60歲或以上葵青區居民在本月1日至10月31日接種一劑新冠疫苗,即可登記換領200元超市禮券。

中午12時,約有10多人在場內等候打針。其中80多歲的林女士稱「見咁多人(排隊)唔知做乜」,始發現今天可即場打針,認為打針可登記換領超市禮券「都幾好」,她說自己有高血壓及膽固醇過高問題,「如果醫生話我冇事咪打囉」。70多歲的陳女士稱,剛剛從內地回港,「呢度舒服啲,服務又好,喺呢度打針比較好」。60餘歲的吳生稱想打復必泰疫苗,故得知石籬社區會堂只提供科興疫苗便離去。

不過,有長者因為超市禮券換領問題與職員口角。72歲的李先生與太太早在4月已經接種疫苗,二人帶同接種證明到石籬社區會堂,當獲告知不合資格申請換領超市禮券,批評做法不合理。另外,亦有已接種疫苗的市民以為即場可派超市禮券,與職員口角,其後離去。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