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兩輸入個案一人帶L452R變種 均已打兩劑科興疫苗 (14:24)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3日)零時,本港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累計12,169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兩宗個案分別來自肯尼亞及巴基斯坦,均已接種兩劑科興疫苗,其中一人驗出帶L452R變種病毒。另今日暫有少於10宗初步確診個案。

婦赴英確診 尖沙嘴晉逸精品酒店納強檢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外地確診個案,涉及一名52歲女病人,於9月8日在香港檢測結果陰性,其後於9月11日乘搭航班CX255離開香港前往英國。病人於9月13日在英國抽取的樣本結果呈陽性,沒有出現病徵;她於4月27日及5月11日於內地接種兩劑科興疫苗。為審慎起見,她於潛伏期在港曾居住的尖沙嘴寶勒巷21號晉逸精品酒店會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青年針後心肌心包炎增6宗 首針打科興昨跌破千人新低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