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金石樓墮斃男涉毒品案被通緝 三女涉販毒被捕 (11:08)

一名男子昨晚(21日)在葵涌金石樓墮斃,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期間,發現有多輛私家車駛至,逾20名男子下車徘徊,部分在場叫囂。警員認為事件不尋常,遂封鎖大廈各出入口帶備盾牌上樓,並截查多名可疑男子,氣氛一度緊張,但未有發現可疑物品,該批男子其後獲放行駕車離去。

警員其後發現兩名女子離開大廈,聲稱是事主友人且不是住客,引起警員懷疑,警員在其中一名女子身上搜出事主單位的鎖匙,遂扣留她作深入調查。警員及後與事主同住女友返抵,警員進入單位內調查,發現屋內藏有多種毒品,包括已包裝的大麻花、可卡因及K仔等,估計市值過百萬元。警方經調查,以涉嫌販毒拘捕三名女子,分別為姓梁、18歲的事主女友、姓黃的23歲友人及姓吳的20歲友人。

事主姓李23歲,警方在場沒有檢獲遺書,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案件列作販毒及有人從高處墮下,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據悉,事主近日涉及毒品案被通緝,單位疑用作毒品儲存倉,與女子及一名小童同住,事主曾透露有尋死念頭。據警方估計,在場叫囂的男子疑希望取走單位毒品,遂在場叫囂企圖引開警員注意,派兩名女子上樓,惟行蹤敗露。

本報記者今早(22日)重返涉事單位,鐵閘緊閉但木門虛掩,木門上留有鑑證科套取指紋的痕迹。從門縫可見屋內較凌亂,門口放置一個手拖車,內有嬰兒餐椅。

有鄰居表示,與單位住戶不熟,該單位住戶約2個月前搬來,偶爾會有些陌生的年輕人出入,門外經常凌亂地擺放多對拖鞋。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