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下午氣溫最高34度 有紀錄以來最熱中秋節翌日 明日料有驟雨 (16:45)

【16:45】一股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今日(22日)下午天氣酷熱,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34度,是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中秋節翌日。此外,位於南海南部的低壓區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23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明日氣溫介乎27至31度。吹和緩偏東風,離岸風勢間中清勁。展望隨後一兩日大致多雲,風勢較大,有幾陣驟雨。

【12:50】中午12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32.3度,相對濕度67%,紫外線指數為9,強度屬於甚高。中國東南部的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會在今日稍後抵達廣東沿岸。此外,位於南海南部的低壓區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本港地區今日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下午部分時間有陽光及酷熱,有幾陣驟雨,局部地區有雷暴,今晚大致多雲,吹和緩偏東風,稍後離岸風勢間中清勁。

【07:50】上午7時5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8.7度,相對濕度83%。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部分時間有陽光及炎熱,有幾陣驟雨,稍後局部地區有雷暴。最高氣溫約32度。吹和緩偏東風,稍後離岸風勢間中清勁。展望未來兩三日大致多雲,風勢較大,有幾陣驟雨。天文台表示,中國東南部的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會在今日稍後抵達廣東沿岸。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天氣 天文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