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民政社署沙田合辦長者健康講座 聶德權︰250人講座後打針 (23:59)

政府正致力提升長者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率,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20日)在facebook發文,稱深入社區、聚焦長者是現階段的接種重點。他表示,今日在馬鞍山舉辦的「沙田區長者健康講座暨新冠疫苗接種日」活動,為逾360名沙田區「老友記」提供健康講座、醫療諮詢和即場接種的一站式服務,250人於講座後即場接種復必泰疫苗,或到源和路體育館接種科興疫苗,部分人更是即場報名參加講座後打針。

是次健康講座及接種日活動由沙田民政事務專員聯同社會福利署沙田區福利辦事處舉辦。聶德權稱,留意到一對一的醫療諮詢非常受長者歡迎,有長者帶同平日服用的藥物到場查問清楚;有長者向他說,過去曾經腦膜出血,現時情況穩定;有的稱有皮膚敏感問題,他們都希望會見醫生,以確定可以放心接種。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乳癌基金會:針後3周內正電子掃描 八成機率現腫瘤「假陽性」

周三起社區接種中心「即日籌」擴展至所有合資格接種者

下月未打針赴英須隔離10日 港針或不獲承認

港大研12歲以下打科興 劉宇隆:不足一天百人稱願參與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聶德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