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5%公務員選擇自費檢測 聶德權︰不能一刀切說不打針是對抗 (22:00)

政府早前宣布自9月1日起,除非有醫生證明書證明,否則未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政府僱員,必須在工作時間以外自費定期接受病毒檢測。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有94%公務員已打一針疫苗,1%因健康理由不宜打針,5%選擇自費檢測。他說,不能一刀切說不打針的公務員是對抗,如有合理原因會理解。

立法會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今日(20日)開會,民建聯何俊賢形容選擇自費檢測者是「極端分子」,並問若公務員選擇自費檢測而不打針,會否影響升遷。聶德權回應稱,「𠵱家無用一個強制要求」。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乳癌基金會:針後3周內正電子掃描 八成機率現腫瘤「假陽性」

周三起社區接種中心「即日籌」擴展至所有合資格接種者

下月未打針赴英須隔離10日 港針或不獲承認

港大研12歲以下打科興 劉宇隆:不足一天百人稱願參與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 公務員 聶德權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